醉氧

【罐昏】Enough(下)

ooc,伪现背



“冠霖!”,车窗摇下后,赖冠霖看到了车内四人的身影。

“成云哥。”

“你们两个大冷天的待在路上干嘛,赶紧上车。”河成云在驾驶座冲着两人喊着。

赖冠霖扶着李大辉打开后座的门,挤了进去。

这么多年一起生活下来,李大辉一在自己边上坐下来,朴佑镇就察觉了他的不对劲,但也没说什么。

“哥,我们去吃夜宵吧,我饿了。”赖冠霖想着李大辉的情绪还没平稳,现在顶着红肿的双眼回去也不太好,还是在外面再待一会吧。

“OKOK,let’s  go。”金在奂在后座拍手道。

“佑镇哥不是去医院了吗,你们怎么会在一起。”赖冠霖问道

“在奂陪佑镇去的医院,我和成云出去兜风了,回来顺路就把他们一起接回来了。”黄旼炫坐在副驾驶上转头朝着赖冠霖解释着。

“这样啊。”

“你们两个呢,怎么一起在路边坐着。”黄旼炫问道。

“我看商场回来,大辉出门看雪,路上遇到了。”赖冠霖随便编了个理由。

“不对啊,你不是跟志训出去玩了吗。”朴佑镇问道。

“志训哥有事情先走了。”

“噢。”

车子没开几步就在一家烤肉店门口停了下来。

“我们大辉怎么眼睛红红的,哭了吗?谁欺负你了。”

店内明亮的灯光让其余的人都看清了李大辉的双眼,作为哥哥河成云关心的问道。

“没有,就是想家了。”李大辉冷静得说着。

“阿一古,我们大辉果然还是孩子呀。”金在奂说着摸了摸李大辉的脑袋。

‘冠霖你还在那边吗?’

朴志训一直坐在客厅等了许久,丹尼尔、圣祐哥和智圣哥都回来了,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已经十一点半了,赖冠霖还没有回来,朴志训有些焦虑。

‘没有,路上遇到了成云哥他们在吃夜宵。’

收到回复后,朴志训突然萌生了现在出去找他们的念头,他现在也不知为何就是很想见到赖冠霖。

刚披上外套准备悄悄出门,询问他们在哪里的短信还没有发出去,便被尹智圣发现了。

“志训你这么晚去哪里啊?”

“冠霖说他和成云哥他们在外面吃夜宵,我想出去找他们。”朴志训实话说着。

“什么,冠霖还在外面,我以为我回来前他已经睡了。都这么晚了,明天还得圣诞直播呢。你别出去了,赶紧回去睡觉,我给他们打电话让他们回来。”尹智圣妈妈属性瞬间爆发,连珠炮似的说着。

在队长大人的短信轰炸下,几人带着烤肉的香味,很快地回了宿舍。

“你也跟他们去吃夜宵了?”

“哦莫,吓死我了。”

朴佑镇轻轻关着房门的时候被身后突然冒出来的人影吓了一跳。

“嗯,成云哥和旼炫哥晚上捎我和在奂哥回家的时候路上遇到了,就一起去了。”

朴佑镇说着开了灯。

“你怎么回事,放冠霖鸽子了?”朴佑镇脱下外套挂在了椅子的靠背上,问道。

“不是,我们去看电影的时候,珍映突然打电话跟我说他发烧了家里没人,让我带点药回去给他,然后我发短信给冠霖说我送完药就回去找他。但是冠霖跟我说他自己回来。”

朴志训提到裴珍映的时候自己都没有察觉地显得有些抗拒。

“这样啊。”

“嗯,冠霖他,心情还好吧。”朴志训试探着问道

“嗯,应该还不错,晚上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就他跟成云哥玩的最嗨了。”

“那就好。”知道赖冠霖没有生气,朴志训舒服了不少。

 

可是那天之后,朴志训总觉得有些不对劲。虽然赖冠霖似乎跟之前没什么不一样,但朴志训总觉得两人的相处没有一起那么亲近了。

或许说朴志训觉得赖冠霖在躲着自己。

以前上车的时候赖冠霖会立马凑到自己边上坐着的,但是现在不会了。

以前要住宾馆的时候,赖冠霖总是要跟自己一间。

以前放假的时候赖冠霖总是会粘着自己出去玩的,但现在不会了,他甚至都会主动找大辉出去玩,他们两个之前有这么亲近吗?

以前就算在摄像机面前赖冠霖都时常会不理官方站位,越过圣祐哥找他玩,但是现在赖冠霖每次都乖乖地在自己的位置上待着。

虽然朴志训以前总说赖冠霖太粘着他了,可是现在赖冠霖稳重得不来吵他的时候他反而说不清得不自在了。

演唱会后台,看着跟其他人打闹的赖冠霖,朴志训烦躁得抓了抓头。

“志训哥?”

赖冠霖刚洗完澡出来就听到了敲门声。

“我们谈谈。”

酒店房门被打开后,朴志训看着赖冠霖没有系紧的浴袍,移开眼睛侧身进去带上了门。

“你还在因为我没陪你看完电影的事情生气吗?”

朴志训直视着赖冠霖的眼睛,开门见山的问道,今天他可是带着一定要把两个人的问题解决了的决心来的。

“没有。”赖冠霖否认到。

“那你为什么不理我了?”

“我没有不理你啊,我们不是一直都有交流吗?”赖冠霖说着,眼神飘到了墙上。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朴志训踮起脚,把赖冠霖的脑袋掰正。

赖冠霖重新将视线聚焦到朴志训的脸上。一时间,两个人都沉默了。

无奈得叹了声气。

“我都整理了这么久了,哥不该来找我的。”

朴志训听着赖冠霖的自言自语,一脸糊涂。

刚想开口问什么意思,自己的双唇便被堵住了。

赖冠霖的双手捧着他的脸,轻点了一下便离开了。

朴志训睁大着眼睛愣在了原地,连呼吸都快忘却了。

“所以,哥,你可以接受吗?”

“冠霖啊..我..我们这样是不对的啊......”

“我知道了。”

看着朴志训皱着的眉头,赖冠霖苦笑了一声。

“今晚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时间不早了,哥赶紧回去睡觉吧,明天还有演唱会呢。”

朴志训不知道自己是这么回到房间的,他在床上坐着,就这么干坐着。

脑子里乱七八糟的,还没等他整理清楚,天已经亮了。

解散前的那段时间,离别的情绪让朴志训和裴珍映两人之间都破除了嫌隙,但他喝赖冠霖之间还是隔了层东西,两人就这么不温不火地相处着。

 

“志训啊,冠霖要回国了,你知道吗?”

接到朴佑镇电话的时候,朴志训正在录音室里为自己的出道做着录音准备。

“什么!他没有跟我说过啊。”

瞬间的起身让转椅往后退了好远,撞在了木质的茶几上

“可能刚刚定下来还没来得及告诉我们吧,刚刚我跟朋友吃饭,里面有人在冠霖他经纪公司做练习生,然后告诉我的,他也是前几天路过会议室偶然听到的。”不愧是rap说完这么一大段话,朴佑镇一口气都不喘,“先不说了,我得赶紧排舞了。”

刚挂完电话,朴志训就收到了群聊的消息提醒。

‘哟咯本,我要回国了,后天的票,怕见到你们会舍不得走,就不跟大家约饭了。’

逐渐弹出的消息在朴志训的眼前变得模糊了起来。

经纪人买完咖啡回来,一进门就被朴志训满脸的泪水下了一跳,赶忙询问着缘由,朴志训却落着泪,不开口。

 

机场

朴志训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按着手机里收到了赖冠霖的航班信息,找着人。

隔三差五地对机场的光顾,让朴志训凭着对机场布局的熟悉很快的就找到了赖冠霖的所在。

可是他却不敢上前,因为他不敢回应赖冠霖的感情。

他只是躲在柱子后面,看着赖冠霖盯着手机发呆,看着赖冠霖换掉电话卡,看着赖冠霖拖着行李去了登机台。

朴志训不知道自己图什么,他只知道自己想在多看赖冠霖两眼,只是在看两眼。

目睹着机翼的升起,目送着机身在云端的消失,也不知道两人以后还能不能有所交集,朴志训的心里一点一点的空了。

 

地球照旧转着,日子也一天天得过着,一起都没有什么改变。

只是朴佑镇时常会无奈得看着眼前抱着酒瓶不放的人。

“佑镇啊,真的,我的心真的好痛啊。”

“我好像真的很喜欢。”

“可是我们两个这么可以在一起呢”

“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得遭到多少事情啊。”

“我是真的害怕啊,佑镇呢。”

“我真的是个胆小鬼。”

“嗯,你也知道啊。”朴佑镇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表示着对这句话的赞同了。

“志训啊,两个人的感情,为什么要管其他人的看法,你现在不是在折磨冠霖,是在折磨你自己啊。”

“冠霖都回国三个多月了,都没有联系我,他是不是把我忘了呀。”

“佑镇啊,我们圣诞节拍的合照我也找不到了,冠霖是不是也不要我了呀。”

“可是,他还这么年轻,他还有大好的前程,我不能不能成为他的阻碍的。”

“但是为什么他走了我这么难过,就跟丢了的东西一样,我这里空空的,又堵堵的”

指了指自己的胸口,朴志训语无伦次地说着一些毫无逻辑的话。

朴佑镇桌子上的手机亮了起来。

“喂,在奂哥。”

“还在陪志训吗?”

“嗯。”

“那你回家的时候来录音室接我吧,旼炫哥约我一起作曲去了。”

“你们俩怎么又单独出去!”朴佑镇的高音瞬间上了一个层级。

“呀,朴佑镇,我是哥呀。”金在奂几乎快把这句话说成口头禅了,“成云哥也在的。”

“噢,那我等一会就过去。”

“嗯。好好开导一下我们志训宝宝。”

挂了电话,朴佑镇发现朴志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倒在,叹着气,结了账,将人拖回车上送去了酒店里安置。

 

“冠霖啊,这车子租的时间有限,我们先拍追车戏,你到时候从这开。”

导演拿着剧本跟赖冠霖讲解着路线。

赖冠霖仔细地听着,偶尔也会给出一些自己的意见。

虽然是接到这部戏之后才赶紧去考了驾照,技术还不算娴熟,但拍戏用还是戳戳有余的。

“好了,各部门就位!action!”

公交车在前面匀速地开着,隔了一段距离, 全黑的跑车在后面追赶着。

按照剧本,前面那段路就可以超过公交车拦着了,赖冠霖在心里计算着大致的距离。

忽然前面突然窜出了一个孩子,车速已经不是刹车能控制的了,赖冠霖只能迅速地把方向盘打到底。

车子撞到了电线杆上,赖冠霖模模糊糊得看着车前的引擎盖冒起了烟雾后便失去了意识。

朴志训宿醉醒来已经是中午了,想拿起手机看一下时间,就被满屏的消息吓到了,发生了什么。

‘快看新闻,出事了。’

看着朴佑镇发来的消息,朴志训一阵不安,迅速地点开来新闻链接。

‘赖冠霖,拍戏片场,车祸入院。’

光是标题已经让朴志训通不过起来了,他不敢再看下去了,关掉了页面,赶紧打通了经纪人的电话。

“我不能再把冠霖丢掉了了。”朴志训的脑子里就只剩下了这一个想法。

赖冠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

意识慢慢恢复后想要动一动手,可是却存在着重力阻挡着。

赖冠霖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酒味,包着纱布的头稍稍扭过去就看到了趴在自己身上的那个毛茸茸的脑袋。

车祸的恐惧感让朴志训睡得特别浅,因此了赖冠霖想要抬手的时候,朴志训就醒了过来。

“冠霖,你醒了!怎么样也没有哪里不舒服?”朴志训赶紧起身查看赖冠霖的状况。

“哥,你怎么会在这里。”赖冠霖还是有些不敢相信,怀疑自己撞出幻觉里。

“我昨天知道你的消息赶紧过来了。”

“你怎么能做这么危险的事情。”

“你要是出事了,你要我怎么办。”

看着赖冠霖胳膊和脑袋上缠着的厚厚的纱布,朴志训一阵后怕,说着说着就哽咽了起来。

“真是的,哥都这么大人了,还这么爱哭。”赖冠霖抬手拂去朴志训脸上的泪珠,“我这不是好好的吗。”

“真是的,你给我赶紧好起来,我还等着你对我负责呢。”

“负责?”

赖冠霖有些不明白朴志训在说些什么。

“你都亲过我了,不会打算始乱终弃吧!”朴志训佯怒到。

“哥,是说真的吗!”赖冠霖一下子反应了过来,起身一把搂过眼前的人,紧紧得抱住,生怕一不小心对法就会消失。

“嗯,我们电影不是还没有看完吗,等你出院了,我们去看电影。”朴志训红着脸靠在赖冠霖肩上,小声说道。

“哥,我现在就能出院了的。”

“你真的是,好好在医院待,别满脑子想这些奇奇怪怪的。”朴志训被赖冠霖弄得哭笑不得。

“好吧都听哥的。”

“还有。”朴志训拿着一样东西递到赖冠霖面前,“这个怎么回事,你什么时候拿走的?”

看着熟悉的相片,赖冠霖笑了“搬宿舍之前,偷偷在你包里翻出来的,以为你已经忘记这张照片的存在了。”

“然后,你就一直贴身带着?”当护士告诉他这张照片是从赖冠霖外衣内侧口袋里掉出来的时候,朴志训忘记了自己是什么心情。

“嗯。”赖冠霖接过照片,轻轻地抚摸着。

“冠霖啊,以后不用带着照片了,带着我就好了。”

朴志训说着别把自己深埋进了赖冠霖的臂弯里。

 

TO ME, you ARE PERFECT

 

Enough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