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氧

【旼奂】只要是你(一)

ooc 歌手x警官


老街狭窄的巷子被早餐店里新出炉的包子充斥着诱人的腾腾热气。

虽然和去警局的路线并不重合,但金在奂还是每天会特地绕路来到这条街上,捎去一杯浓厚豆浆和那白胖的包子。

“早。”

“早。”

和办公室的人打过招呼后,金在奂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抽出纸巾,擦拭了一下还微泛油光的嘴角。

“在奂呢?”凳子还没有焐热,金在奂就听到了一队副队长邕圣祐同志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过来。

“这里。”

和圆嘟嘟的脸蛋所不相匹配,却又意外和谐的修长的手举了起来,表明自己的所在。

“赶紧出来,有任务了。”

“好的马上。”

穿好制服,带上警员证,金在奂马不停蹄地跟着队长上了车。

“这次是什么案子呀。”金在奂在副驾系着安全带询问道。

“说小不小,说大不大。有个明星最近好像一直被私生饭跟踪,听说都跟到家里去了。我也是刚接到队长的电话让我带着你先去他家里看看,所以具体情况还不是听不清楚。”

邕圣祐快速得发动了汽车,踩下油门,往尹智圣给他的地址驶去。

当明星还真是挺不安全的呀,哎。

金在奂看着车窗外迅速移动着的景色暗想着。

“对了,你这两天怎么又消失了,家里有事?”

金在奂进警局已经差不多快了,从来没有迟到早退过。但你要说他事业心重吧,他隔个一段时间就会请假好几天,人间蒸发了一样。

“啊,嗯,老家来了朋友,去招呼了。”

“噢。”

每次不是说去旅游,就是家里来朋友,邕圣祐猜都能猜到金在奂的答案了。

警车在高档住宅去的大门口被保安拦了下来,出示了警员证之后才得以放行。

“五单元二十七栋。”邕圣祐自言自语得找着具体的位置,金在奂只见他嘴里嘟嘟囔囔得念叨着什么,却又听不清。

“到了,下车吧。”

亏得邕圣祐的好眼力,在诺大的小区里没一会功夫就找到了。

一下车,金在奂就看到了尹智圣停在那幢别墅的大门口的车子。

“喂,队长,我们到了。直接进来是吧,好的。”车子刚停稳的时候邕圣祐就给尹智圣打了个电话。

金在奂等邕圣祐锁好车门,就跟在他后面向别墅移动了。

“这边请。”

屋内装修的风格非常得干净,没有金在奂想象中的豪宅的那么花里胡哨,空气里还染着淡淡的薰衣草的香气。

真舒服。

“来了。”本来在沙发上坐着的尹智圣见到两人后立马起了身。

“介绍一下,这位是黄旼炫先生,你们应该都听说过吧。”

尹智圣还没开口前,金在奂便已经僵直了身体。

他从来没有想过他们会以这种方式再见面。

六年了,好久不见。

“你们好,我是黄旼炫。”

黄旼炫主动起身微笑着和两人握了握手。

还是那么温柔,像一阵和煦的春风。

“久仰大名,邕圣祐。”

“金在奂。”

金在奂的心理建设连块地基都没有打好,眼睛不自觉得看着客厅里的大理石地板。

被紧握住的手渗出了层密汗,怕脏了对方的干净的掌心,金在奂赶紧抽了出来,还费了些许力气。


“大家都坐吧。”黄旼炫的经纪人端来了几杯开水放在了茶几上。

“大致情况我已经知道了,周围的监控我们会去调出来研究的,旼炫啊,最近你自己住的这里的话也不太安全,你要不然暂时先去酒店里,或者回你父母那?”

‘智圣哥才跟他们认识多久,就直接喊人名字了,还不带姓,果然是自来熟体质啊。’

尹智圣毫不违和得脱口而出‘旼炫’两个字让金在奂一个激灵。

“不行,住酒店的话那些私生更容易找到。父母家地址也都泄露了。”经纪人反对道。

“那怎么办,得找个跟旼炫完全没有关系的地方。”尹智圣扶着下巴思索着该如何安置这位大明星。“要不然住我家,可以我又跟我爸妈一起住,会不会不太方便。”

“圣祐呢,我记得你是一个人住的吧。”尹智圣扭头看向邕圣祐问道。

“不行,我妈朋友儿子最近住在我家,没房间了。”邕圣祐遗憾地摆手道,自己就这么错过了和国民男神同居几日的机会,可惜太可惜了。

“对了,在奂他一个人住的。”邕圣祐说着拍了下金在奂的肩膀。

“啊,我,我家就一个房间。”金在奂的舌头似乎又打了结,说话都不利索了。

“旼炫,你可以吗?”尹智圣突然发现就他们几个在热火朝天得讨论着,还没有问过当事人的意见。

“当然,我真的很想找个地方安心休息几天。”黄旼炫对着尹智圣说着,余光却将金在奂的不安尽收眼底。

“那就这样么定了,我们先回警局工作了,你收拾一下东西,到时候联系。”

“好。”

跟几人道别后,经纪人关上门回到客厅就看到黄旼炫坐在位置上发呆。

“想什么呢。”

“没事,就是要去别人家里住有点小激动。”

黄旼炫勾着嘴角说道。

“好吧。不过我看那个警察长得还挺可爱的。性格也还不错,应该挺好相处的。”

经纪人端起杯子喝了口水。

“嗯,他一直都很可爱”

黄旼炫轻笑了一声。

“在奂呢,想什么呢,这么一脸憋得慌的表情。”

午饭去食堂的路上,邕圣祐一把搭过金在奂问道。

“吓我一跳,圣祐哥你怎么神出鬼没的。”

金在奂说着安抚着自己的心跳。

“哪有,我跟你后面走了一会了,明明是你自己走路出神了,没注意。”

说着邕圣祐另一只手往后面指了指,以示自己的清白。

“话说你想什么呢,看你早上回来之后就这幅表情,怎么,大明星住你家不乐意啊?”

不乐意吗?

是不乐意

可金在奂又没办法忽视自己心里那份难掩的雀跃。

“没有,可能最近有点累了。”

“好吧,走吧走吧赶紧吃饭去,听说今天的菜很不错。”

知道金在奂没说实话,邕圣祐也不想逼他,每个人有着一些难以倾吐的事情。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