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氧

【旼奂】只要是你(三)

ooc 歌手x警官



“我刚刚把被子都换成新的了。”

金在奂抱着一堆换下被褥从卧室走了出来。

“我来吧,你去歇一会,一进门就忙着忙那的。”

黄旼炫从沙发上起来一把接了过去。

“没事,我不累。”

“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这么喜欢做家务了。”

黄旼炫弯腰凑到金在奂耳边,笑着说道。

“你去吧。”

金在奂不争气得慌了神,往后退了几步。

“我去做饭。”

 

黄旼炫从浴室就看到金在奂拿了一床被子在沙发上捯饬。

“你晚上要睡沙发?”

“嗯。”

金在奂直起身子应到。

“我睡沙发吧,你回房间。”

黄旼炫说着,在沙发上坐下。

“不用了,沙发不舒服,你去房间,好好休息。”

平时行程这么紧张,现在又出了私生的事情,黄旼炫最近肯定累坏了,怎么能睡沙发。

“你也知道沙发不舒服,那你还睡。”

“我乐意。”

金在奂被堵得说不出话。

“走吧,一起回房间,反正双人床也够大,不然我也再客厅睡。”

说着,黄旼炫拉过了金在奂的手。

“黄旼炫!”

金在奂有些气急败坏得咬着嘴。

“放心,我不会怎么样的,很晚了,我困了。”

捏了捏金在奂的掌心,黄旼炫好声说着。

看似黄旼炫一脸困意的样子,金在奂又一次得败下阵来。

 

金在奂睡醒的时候,房间里就只剩他一个人了。

“黄旼炫?”

金在奂揉着眼睛来到客厅,也没见到人。

刚想打电话,就听见了开门声。

“你醒了,吃早饭吧,我刚去买的。”

黄旼炫摘下口罩,一手搂过金在奂的肩,将他带到餐桌前。

“好香。”

包装袋打开后,包子的香气一下子钻进了金在奂的鼻尖。

“我看这家店排的人挺多的,应该还不错。”

黄旼炫说着将豆浆的盖子打开,凉一下,免得金在奂喝的时候烫到。

“你别去人多的地方了,万一被认出来怎么办。”

金在奂有些责怪的说道,“以后早餐我去买。”

“没事的,我出去带了帽子和口罩的,没人认出来。”

见金在奂没有说话,黄旼炫又补充道,“那我以后不去了,我们自己在家做早餐。”

金在奂点头同意了这个提议。

“那你这几天没有工作吗?”

“嗯,这几天都没有行程,就三天后会有个粉丝见面会。”

“那你就在家里好好休息几天。”

“嗯。”

黄旼炫盯着金在奂喝完豆浆后湿润的嘴唇,也拿起自己的那杯,抿了一口。

 

写了会儿词,没什么灵感,黄旼炫起身走到书架前,想找本书看看能不能得到一些启发。

书架上还放了架单反相机。

黄旼炫浏览着书架上的书目,忽然目光锁定在了一面书脊最宽的本子上。

书脊上没有名字,只印了些花纹。

黄旼炫打开封面,里面装满了照片和一件校服衬衫。

那些照片有新,有旧。

那件衬衫被折叠的整整齐齐的放置在盒子里。

黄旼炫颤抖着手抚上衬衫的衣领摩挲着。

 

“旼炫哥,毕业快乐,我能不能问你要个毕业礼物?”

“在奂,是我毕业诶,不应该是我向你要吗”

黄旼炫笑着看向怀里的人,梳理着他的头发。

“那好吧,你要什么礼物。”

金在奂从黄旼炫怀里起来,坐直了身子,定定地看着对方。

“让我想想,要什么呢。”黄旼炫盯着金在奂假装苦恼着。

“我想,要你,好不好。”

愈发靠近的坏笑,让金在奂红着脸,偏过头去。

“好啦,逗你的。”

看到金在奂发红的耳垂,黄旼炫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

金在奂重新看向黄旼炫,看着他的笑眼,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

 

“听说了吗,黄旼炫不出国了。”

“真的吗,他不是高一就开始准备留学的事情了吗。”

“前几天他爸妈都来学校找班主任一起劝他了,可还是劝不动。”

“你说,黄旼炫不是为了金在奂不去的吧,我听说他们好像有点什么。”

“可不是吗,也不知道黄旼炫看上了他什么,长得一般,成绩一般,家庭背景也一般。”

“要我说肯定是金在奂倒贴的。”

“是啊,他怎么配得上黄旼炫呢。”

“哎,看不出来,黄旼炫也是有够痴情的,太不值得了。”

金在奂秉着呼吸,在茶水间的拐角处躲着,直到那两个女生走远了,才扶着墙去接水,却连水杯的盖子都忘记打开。

 

意料之外的吻,让黄旼炫睁大了双眼。

六月的燥热,在黄旼炫肚里更添了一把火。

昏暗的房间里是失了智的情欲。

黄旼炫没有注意到身下颤抖着的人眼角滑落的一行细泪。

 

‘我们分手吧。’

本以为睁眼就能看到的睡颜,被空荡的空气了冰冷的短信所替代。

这令人无语的情况,让黄旼炫无视了本应在地上的某个角落的校服衬衫的消失。

 

“给我个理由。”

“我不喜欢异地恋。”

“我要听实话。”

金在奂真的很不会说谎。

“黄旼炫,我配不上你。”

沉默了许久,金在奂开了口。

“在奂,你胡说什么,你是不是又听到了什么闲话。”

黄旼炫知道金在奂会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会在意流言蜚语,可是他们明明说好了要一起扛过去的啊,为什么突然又会变成这样。

“就这样吧,你以后不要来找我了,你再来的话,我就转学。”

金在奂说完就进了校门,不给黄旼炫交流的机会。

 

黄旼炫知道金在奂的性子,说到做到。

如果自己再出现在他面前,金在奂就真的会转学。

害怕他转学后,两人就真的再也见不了面,黄旼炫克制着,只会在思念到极点的时候,去远远地看一眼。

那天之后,黄旼炫再也没有见到过金在奂笑过了。

 

听说黄旼炫在大学被星探找上了,签了经纪公司。

金在奂很开心耀眼的人果然不管在哪里都能散出光芒。

 

知道金在奂为了家里的期望报考了警校。

黄旼炫不禁担心他的小胳膊小腿是不是能受得了高强度的训练。

 

黄旼炫出道曲,一夜爆红。

金在奂顶着通宵刷数据熬出的黑眼圈,一沾枕头就睡了过去。

 

偶然得知亲戚家的哥哥跟金在奂在一个警局。

黄旼炫找了个借口,联系上了对方,让他照顾着金在奂些,却又让他将两人认识的事情对金在奂保密。

 

盒子被原封不动得摆回书架上。

笔尖重新在纸上滑动了起来。

 

07

“回来了?”

像是算好了时间一样,金在奂一进门,黄旼炫端出了最后一盘菜。

也不知道黄旼炫忙活了多久,慢慢一桌子都是他喜欢的。

金在奂嗓子有些哽住。

“我们抓到那个私生了。”

“嗯。”

“但估计也判不了特别久。”

金在奂说着叹了声气。

“没关系的。”

黄旼炫安慰道,不过他确实也不在意。

“你明天见面会,多叫点保安。”

“嗯,放心。”

“你明天还要上班吗?”

“当然了,我不上班还能干嘛。”

金在奂说着,往嘴里塞了满满一口饭。

 

“那么接下来,就是最后一首歌了,真的非常谢谢大家的到来。”

黄旼炫在台上深深得鞠了一躬。

退场后,黄旼炫摘了麦克风后,就不见了人影。

‘我先回去了。’

经纪人收到短信后,也就放下心来,处理幕后工作了。

换下演出服,妆也来不及卸,黄旼炫戴好了口罩直接到了商场的大门口。

看着一批批出来的粉丝,黄旼炫将帽子压低了些。

被墨镜挡住的眉眼忽然闪出一道精光,黄旼炫朝着人群走去。

被拉着的人不停得挣扎着。

黄旼炫将人带到安全通道后才放了手,摘下了墨镜。

在他放手后,那人慌忙得想向楼上跑去。

“我知道是你,别躲了,在奂。”

双腿仿佛瞬间像灌了铅一样,无法动弹。

“走吧,我们先回家。”

黄旼炫上前将颇有些分量的相机从那人的脖子上拿下,再拉过了他冒着汗的手。

 

“你怎么知道的。”

深藏的秘密被撞破,金在奂的思绪一时间无法正常地转动。

“你的身形我怎么能认不出来,只不过我之前也一直不确定,直到在你家了看到了你这个相机。”

黄旼炫顿了顿,继续说道“还有,书架上那个盒子,我不小心打开看了。”

“你都看到了。”

金在奂说着,认命似的闭上了眼。

“在奂,六年了。”

“你还舍得让我再等几个六年啊。”

黄旼炫苦笑地叹气道。

“我,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傻瓜,有什么好对不起的。”

黄旼炫说着,心疼得拂去金在奂脸上止不住流淌着的泪滴。

“你应该值得更好的。”

“在奂,那有什么好不好的,在我心里,你就是最好的。”

黄旼炫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心口,“这里,你住进去了,就再也没办法认可其他任何人了。”

“我”

“在奂,不用着急,你好好想清楚,我会给你空间的,这几天我先去酒店好了。”

黄旼炫起身,金在奂才看到了沙发边安静得待着的行李箱。

“记得吃饭,我走了。”

看了眼呆坐在沙发上的金在奂,黄旼炫转身开了门。

“别走,黄旼炫,不要走。”

 

“黄旼炫我们不要见面了。”

梦中惊醒,黄旼炫额上出了一层密汗。

还好,还好边上的人还在。

黄旼炫松了口气,将怀里的人搂得更紧了些。

 

黄旼炫发新歌了,点击量又一次破了纪录。

这首歌是黄旼炫的第一首自制曲。

歌名叫做《相信》

中间有段和声对唱,但没有人知道合唱的人是谁。

有人说这是告白,有人说像是倾诉。

还有人说那是承诺。

不再放手的承诺。

评论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